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东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源于执念 试驾雷克萨斯UX 260h探·享版

2019-09-27 19:5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邹威

动力性能及试驾感受:

雷克萨斯UX全系搭载2.0L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88牛·米(4400-5200rpm),电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202牛·米,整套系统综合功率135千瓦。高效的发动机和电机合作让你能够畅快淋漓的拥有加速感,所配备的CVT无级变速拥有出色的平顺性,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4.6L/100km,雷克萨斯混动系统自然也有着良好的稳定性和口碑。

上路之后,灵活的操控,扎实的地盘,灵敏的油门,整套动力系统的输出非常平顺,几乎任何工况点下都不会产生冲击、顿挫。行驶在同沙水库的连续曲折弯路中,UX仍能以快收快放的利落维持良好的车身姿态,这有赖于车身全新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让UX有着低重心的设计,优秀的悬架阻尼设定,以及全系标配的横向稳定杆。

雷克萨斯UX 260h混动系统所提供的加速,推背感十足但又兼顾舒适性,低中速电机的介入,加之无级变速箱,起步依然是顺滑连贯,并且只需你深踩油门,或者sport模式,给你的感受绝对是足够的刺激,完全不需要去质疑他的动力,他能够让你最快速且稳定的超车,也能让你在拥堵的城市节能而舒适的前行,这些无疑都在深深诱惑年轻人的心。

 

此套混动系统采用的是雷克萨斯最新的混动技术,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具有VVT-iE,D-4S直喷、高达14:1的压缩比以及长冲程设计,混动版采用阿特金森循环,达到了超高的热效率。燃油版车型虽然没有阿特金森循环,但是获得了更大的输出功率,而热效率也同样出色,同时,全新2.0升4缸发动机+ Direct Shift-CVT的组合,在实现传统无级变速平顺性的同时带来更为直接的加速感受。

此外,这套混动系统有好几种工作状态,例如起步时电动机单独工作、低速行驶时以电动机为主发动机为辅、正常行驶时发动机为主电动机为辅、以及全力加速时发动机、电动机的双重输出。但无论是何种工作状态,发动机、电动机两者主配角角色的互换、电动机的介入都可谓做到了润物细无声,你只需要去感受低速的静谧与稳中求快的澎湃加速即可,剩下的事无需操心。

试驾过程中,还可以感受到雷克萨斯UX的底盘调效更偏向于运动性,能给你快速的路面反馈,但同时又兼顾到了舒适性--正常驾驶时,驶过坑洼路面的振动很快就在减振器和弹簧的配合下柔和地消散。而当尝试高速杀入弯道时,外侧悬架在开始软塌了一下之后,立马能顶住半侧车身。此外,雷克萨斯UX底盘做了平整化处理,降低了路面噪音,雷克萨斯对于隔音的处理可以说深得大家的认可,空气动力学的设计也使得在驾驶中对于噪音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大,因此车内的静谧性非常不错。

总结:

如今的汽车市场,谁都能做大,但小而精致才诚可贵。作为雷克萨斯SUV家族的入门级SUV车型,雷克萨斯UX偏向年轻和运动无疑更多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优秀的动力操控,炫酷外形,不俗的内饰设计和用料做工,都能成为追求高品质年轻人的选择,虽在在科技配置,特别是空间使用方面有所短板,但作为入门级的紧凑型SUV,必有它适合的人群,而雷克萨斯要做的,就是在这样的尺寸标准下,尽可能把车造得精致和高档,让用户感受到的不仅限于体积、空间增大所带来的价值,而是视觉、触觉、驾控感、品质等提供的更有内涵的价值感受。

雷克萨斯品牌无需背负过重的销量任务,在向市场妥协与执念打造精品之间,雷克萨斯可以无所顾忌地选择后者。实际上,不为价格下探做过多让步的背后,也是对雷克萨斯产品与品牌形象的保护。此外,作为即使市场起伏跌宕依然恪守本心、坚持个性与内涵的纯进口雷克萨斯,其超长的质保和服务,也让大家在品质方面不需要存在任何的疑虑,出色的驾控感,混动系统带来的优秀动力和低油耗也是城市年轻人选择的重要因素。因此我们用源于执念的精致来形容UX一点也不为过。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美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69-81107777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C-01-04

东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东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