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佛山上市

2020-08-31 16:53: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以“无畏,劲行到底”的勇气,尽情绽放个性魅力!2020年8月30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在顺德渔人码头正式“无畏出道”,为佛山年轻客户带来丰富多的个性选择,与各位头号玩家一起,诠释将无畏,劲行到底的精神,助力各位新生代车主在奋斗的路上无畏破浪,活出精彩!

作为新生代豪华SUV,新一代GLA SUV指导价30.38万元起,新车融入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大尺寸前格栅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和黑色网状装饰组成,搭配徽LOGO,极具辨识度。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内部采用的环状LED灯带十分吸引眼球。车身尺寸全面升级,车宽增加30mm,车高增加75mm,轴距增加30mm达2729mm。宽大的车身搭配动感肌肉线条,棱角分明。

盛典中,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区零售市场部 高级经理 黄冠明 先生为我们诠释奔驰一如既往地秉承“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在潜心造车的同时,用心筑梦,才能不断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品牌体验!

无论科技、潮流、个性还是运动,拥有不同兴趣爱好的年轻群体在“无畏街道”当中总能相互交流、彼此启发,体验无所不在的新鲜,吸收全新的理念,打开不同的视角。现场通过“科技领地”、“潮流领地”、“个性领地”、“运动领地”等高颜值、高能量的专项体验区,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零距离互动,全方位体验年轻、活力、时尚的生活方式。

惊喜还在不断!极限单车唤醒新生代玩家内心的无畏因子;热血不羁的街舞Battle以做直接最真实的方式,展现新生代该有的生活方式。用人气与活力传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无畏,劲行到底的人生态度与时尚潮流。

以热爱之名,倾注所有,将无畏之心,劲行到底!

作为拥有134年历史的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始终满怀热忱,在科技和设计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引领豪华汽车业的发展浪潮。

无畏,劲行到底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

佛山上市发布盛典

与你一起,开启无畏人生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