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商情>正文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上市

2020-10-20 14:22: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时代奔涌向前,智者驭时而进”今夜,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焕新而至,在万众瞩目中正式登陆佛山市场。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凭借其新科技,在设计、豪华、智能 三方面焕新升级,驭时而进!

此次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共带来12款上市车型,分别为E260L、E260L 4MATIC、E300L时尚型、E300L豪华型、E300L尊贵型、E350L 4MATIC,均提供轿车及运动轿车两种造型风格。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30,800万至642,800万元。相信凭借其“新豪华主义”设计美学,全面升级的行政级豪华体验以及全方位的科技创新,将为佛山的中坚力量带来诸多“E”想不到的越级体验。

E路领先 — 智者锋芒,闪耀佛山

每一个时代,总有为人类照亮前路的智者。今晚,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就是我们驭时而进的智者!在主会场内的超大新“E”无疑是今晚的一大亮点,主副会场的设置更是使来宾仿佛穿行于现实与虚拟世界间,梦幻见证着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携智者姿态豪华之势科技恢弘而至。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区零售市场部 高级经理 黄冠明 先生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欣喜见证着奇迹不断在佛山上演,并荣幸始终陪伴佛山的精英们,成为大家青睐的豪华座驾。新一代E级车焕新而至,在源远流长的徽大家庭中定将熠熠生辉,收获更多中国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E路陪伴 — 智能科技,洞见前行

在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佛山上市盛典上,科技元素无处不在,E级氛围区格调满满,革新精神贯穿始终。梦幻新E缓缓升起,科技感满满映入眼帘,让人仿佛瞬间置身科技前沿,领略科技智能的魅力。

随着一卷佛山城市水墨古韵的画轴缓缓铺开!舞者在源远流长的佛山文化中自由穿梭,武术与现代,柔与刚的结合,传承与创新交相辉映!与弧形巨幕无缝配合,淋漓尽致的将一场对话未来的时光之旅展现在大家面前。

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带着设计 豪华 智能在万众期待中向我们缓缓驶来!

E级格调 — 智者魅力,优雅从容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区销售部 区域经理 文勇 先生 以一身文人墨客之姿与三位穿越而来的梅赛德斯-奔驰铸星大师在弧形巨幕上采用分屏技术向大家讲解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的E级亮点,带我们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传承创新的智能之旅!相信各位嘉宾对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创作才女-阿细,摇滚骑士-耿斯暖声演绎今晚的E级魅力格调!诠释时代精神的经典旋律,唱-响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的智者时代新歌章。

无论岁月更替,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始终与当代中国社会中坚力量并肩,驭时而进,砥砺前行。给予其一份温暖的陪伴外更多一份坚定的信仰!在延续了卓越、精湛和豪华体验的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上,将承载着您对设计 豪华 智能 的一切想象再次领跑时代!来宾们近距离观赏我们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一同领略智者之美!

历经70余年进化,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携“智”而来,实现设计、豪华、科技与智造的全方位升级,它将再次超越客户对于智能行政座驾的期待,也必将陪伴佛山的中坚力量从容共享自信人生,在时代前沿E往无前。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