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佛山> 新闻>正文

乘风破浪2021款MAZDA CX-4D登陆华南区

2020-08-17 13:50: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胡宇铿

2020年8月16日,一汽马自达以“乘风破浪 走自己的路”为主题,在华南大区开展了一场现象级潮奢品鉴联动上市会。

现场公布2021款全新MAZDA CX-4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14.88万——21.58万元。全新MAZDA CX-4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带来领先同级的智能安全享受,真正实现起步即高端!

首先,新款实现了科技安全装备的全方位升级,改款后,全系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按照厂家的说法,平均增配8800元。除了安全配置,不同车型在科技与驾驶辅助配置上也有相应的大幅提升。单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车型就新增了包含BSM 盲点监测系统、RCTA 倒车预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提升。换句话说,升级后的2021款全新MAZDA CX-4,即便是入门车型,同样增配丰富,入门不再“光秃秃”!

颜值新标杆 潮奢新定义

2016年6月,马自达聚焦于新时代年轻人群个性、自我、探索等先进价值观,以“Exploring-Coupe”为理念,突破既有SUV概念,从零研发的未来派轿跑SUV车型MAZDA CX-4正式上市。其完美融合了跑车的设计美、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实用性,迅速成为潮流前卫的年轻精英人群追逐的SUV新物种,成功开创了国内非豪华品牌轿跑SUV细分市场,并推动了SUV市场,由以中庸都市SUV为主的2.0时代,迈入异彩纷呈的个性化3.0时代。

如今,2021款全新MAZDA CX-4焕新上市,赋予轿跑SUV更高标准的定义和更丰富的内涵。承袭2020款全新MAZDA CX-4优良基因,基于马自达新一代魂动设计语言和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聚焦年轻人群个性化、高品质消费需求,科技安全装备全面升级,实现驾乘品质再进化。

潮奢轿跑SUV引领者

一汽马自达独特的价值营销理念指引下,上市三年以来,MAZDA CX-4成为了国内市场上更成功的轿跑SUV车型,迄今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且用户、媒体评价领先,保持着轿跑SUV销量及口碑双标杆地位。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更具个性的轿跑SUV越来越受到各大车企的关注。尽管这一细分市场“新人辈出”,但全新MAZDA CX-4在销量上却始终遥遥领先,今年6月销量突破6000台,已媲美主流合资SUV。这样的销量表现离不开它的“颜值与实力并存”。

致敬真我,绝对不会后悔的选择

2021款全新MAZDA CX-4华南大区上市发布会,与其说是一场新产品发布,更像是一汽马自达和用户心贴心的一场交流。一汽马自达品牌大使李焱武老师亲临现场,从用户角度详细地讲解了消费者应如何选好车,如何购车不“翻车”,分别从设计、舒适性、油耗、操控性解析了选车如何“躲坑”。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针对几乎全车系的科技性、安全性配置进行全面升级,而在入门级车型的上变化将更为明显。其中,如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BOSE音响、360°全景影像、AEB行人监测、集成智能网联的全新悦联系统等都将出现。除此之外,改款后的CX-4将全系标配全车6个安全气囊。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8匹和192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与25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部分车型上配备四驱系统。在提升驾乘乐趣的同时,带来超越同级的科技安全保障,全心护航每一位用户。就像李焱武老师在讲解中说道:2021款全新MAZDA CX-4是你绝对不会后悔的选择!

坚守初心  献给客户的真回馈

“价值营销”、“全心伙伴”是近几年始终伴随一汽马自达的高频词汇。口号喊一喊容易,但真的把它们变成理念,并贯彻始终,需要的则是坚实的体系凝聚力和强大的执行力,一汽马自达做到了。无论是长期坚挺的好口碑,还是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一汽马自达始终在关注客户切实的需求。

乘风破浪,走自己的路

在活动成功举办的背后,凝聚了一汽马自达汽车多年钻研对品质的追求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与汗水,直播间人气爆满,正是各位马粉对一汽马自达品质的充分肯定!感谢各位马粉的一路相伴,同时我们预祝2021款全新MAZDA CX-4上市大卖!

2021款全新MAZDA CX-4,与您一道——走自己的路!

佛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