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将推特别版车型 成都车展首发

2013年08月27日 17:1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获悉,劳斯莱斯将于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并且,全新魅影车型也会同时亮相。

据悉,两款将于成都车展首发的特别版车型分别是“古德伍德十周年纪念典藏版”的幻影车型和“成都太阳神鸟特别定制版”的古思特加长版车型。

“成都太阳神鸟特别定制”古思特加长版

有消息称,“古德伍德十周年纪念典藏版”幻影将采用“庆典灰”的车身外漆。车内中控台上嵌有特别设计的“烟火”图样,另外,这款典藏版车型内的11种木饰面板均采用激光切割加以工匠手工拼接。据官方消息,新车扶手箱和中控台中央绣着的“罗盘”图案,缝制工艺需要每分钟1000针的高精密刺绣机运作至少1小时、缝制12万针才能完成。

“成都太阳神鸟特别定制”古思特加长版

而“成都太阳神鸟特别定制版”的古思特加长版车型采用将融入中国巴蜀文化素的设计,英吉利白和太阳金双色外漆配色的车身,在细节处还镶嵌神鸟图样的标识。内饰方面,古思特加长版车型选用深棕色为主要基调,座椅头枕带有“太阳神鸟”的图案。

编辑点评:劳斯莱斯旗下的各款车型都拥有者十分经典的外形,华贵典雅的内部设计,出众的综合性能,一直都是高端豪华车市场的王者车型。此次成都将首发的特别版车型,在秉承经典同时,加入中国元素,相信会在中国市场受到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