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启辰北斗导航版车型上市 售7.88-8.78万

2013年09月08日 16:37: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水瓶

凤凰汽车讯 依托合资品牌起步的启辰品牌已历经了三年的发展,而在品牌诞生三周年和10万辆下线之际,启辰北斗导航版车型也宣布正式上市,这也是搭载北斗导航的第一款量产乘用车型。其中D50、R50北斗导航版手动和自动挡售价均为:7.88和8.78万

启辰北斗导航版车型价格
车型名称 车型价格(万元)
启辰D50北斗导航版MT 7.88
启辰D50北斗导航版AT 8.78
启辰R50北斗导航版MT 7.88
启辰R50北斗导航版AT 8.7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作为旗舰版车型的启辰北斗版,保持了原有车型的整体造型,全系标配运动尾翼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并装备电动调节后视镜,方向盘采用新的镀铬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启辰十万台下线暨北斗导航版发布会

内饰配置方面,启辰北斗导航版最大的亮点无疑于新增加的“北斗II”卫星导航系统,其北斗/GPS双模块化设计与其他导航终端相比,新增多项搜寻、多途经点设置等实用功能,更好的实现了人机交互体验。并且,此次新车的上市也是“北斗II”卫星导航系统首次在量产乘用车中配备,但事实上,这套自主知识产权的导航系统已经在国内公用、商用车以及船舶上有广泛的应用。 相应的在其他方面,则变化不大,依旧维持了老款车型配置。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1.6L排量发动机,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进一步降低到6.0L。启辰通过传统引擎的技术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节能环保的汽车,已达标北京市第五阶段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启辰此番推出北斗导航版车型,应该说将自主车型的意义进一步深化,同时,基于导航系统的稳定性考虑,这款启辰旗舰版车型将采用北斗和GPS双模模块,更加方便用户选择,同时价格依旧维持在了9万元以内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