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新车规划 将再推两款新能源车型

2013年09月25日 17:3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凤凰汽车讯 近日,比亚迪官方透露,未来将推三款新能源车,包括即将上市的“”混合动力车,还将推出一款2.0T混动四驱SUV“”,以及一款纯电动跑车,定名E9。

比亚迪秦作为比亚迪又一款重量级车型,参加过国内各种大大小小的车展但迟迟没有上市,而根据最新消息称,比亚迪有望在今年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其在纯电模式下续航50公里,油电混合状态下百公里油耗只要2L,预计起售价18万

“唐”是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0至100km/h加速仅需4.9秒,新车预计于2014年第二季度亮相。

比亚迪E9是一款纯电动车超跑,0至100km/h加速仅需3.9秒。

编辑点评:目前新能源车是国家发展的重点,也是全球发展的趋势。未来新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比亚迪的产品线,同时代表着比亚迪的在新能源车领域的技术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