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菲亚特Ottimo致悦发布 明年初上市

2013年11月21日 09:37: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菲亚特正式对外发布了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运动轿车Ottimo致悦,该车将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10-15万

菲亚特致悦

两厢掀背版前脸基本延续了三厢版本设计风格,不过可以看出的是路试中的两厢掀背版前脸已采用了2014款三厢车型设计,包括中网部分三横条式镀铬中间的一幅更长一些,下部的进气格栅也由原本的网格状更替为横条式。

而来到尾部设计部分,新车在同样照搬三厢版尾灯设计的同时启用了造型设计更为动感的掀背造型设计。这也应征了此前的车型定位,三厢版偏向家庭购车者,掀背版的定位于年轻时尚消费群体。

据悉,Ottimo致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有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