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丰田4Runner申报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2013年11月26日 10:32: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4Runner申报图。新车基于Hilux皮卡平台打造,定位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据悉,本次曝光的申报图预示着新车将引入国内市场。

丰田4Runner申报图

外观方面,对比丰田普拉多的外观设计,丰田4Runner车身线条棱角分明。整车配犀利的头灯、大尺寸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凸显运动SUV风格。

丰田4Runner申报图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4Runner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4.0升V6发动机,搭配五速自动变速箱,输出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据了解,新车还将全系标配X-REAS增强型悬架系统。(申报图:易车网)

丰田4Runner申报图

编辑点评:丰田4Runner是基于海拉克斯皮卡平台打造出的一款SUV,它更在乎的是车辆的越野性能,丰田汽车集团副总裁鲍勃·卡特曾经这样评价4Runner:“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的制造经验以及最现代化的舒适、便利设计和高科技的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