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2014年推三款新车 轿车/SUV

2014年01月18日 08:35: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2014年东风风神品牌将会在市场推出三款车型。这其中包括全新紧凑轿车和全新SUV车型。此外,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全新紧凑轿车以及全新SUV有望在2014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紧凑车型

该车将定位于风神S30和A60之间,新车内部代号为D23。新车将有望在2014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长安逸动吉利帝豪EC7等车型,由此预测新车售价大概将会在7-11万左右。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风神D23前脸采用了三横辐式进气格栅设计,其中网格栅线条与大灯线条延伸在一起,造型略显动感。新车大灯配有透镜,前保险杠下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新车牌照架位置将位于后备箱之上,新车还配有三点式倒车雷达。另外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采用型号为195/60 R15的轮胎,车身长度在4500mm左右。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D23将采用上深下潜的内饰搭配,并配有用银色装饰条进行修饰。中控台中央配有一块大尺寸彩色液晶屏,下方控制按键布局清晰,其两侧采用竖状出风口设计。新车仪表盘造型采用了炮筒式设计,方向盘则为三辐式方向盘并配备多功能按键。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东风风神D23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D23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将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日前曝光的最新谍照以及相关信息来看,风神汽车全新家轿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均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如果售价合理,新车在外来上市后将会有不错的销量成绩。(文中谍照来自汽车之家)

全新SUV车型

在SUV车型风靡的现在,各大汽车厂商都在SUV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国内厂商也陆续推出自主SUV车型,哈弗H8长安CS75奇瑞瑞虎5等国产车型都获得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近日,网上曝光一组东风风神SUV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极有可能是东风风神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G29车型。

东风风神G29测试谍照

东风风神G29测试谍照

谍照中测试车被重度伪装,我们只能看到很小的一部分细节。车头部分只能看到进气口、前大灯和雾灯三个部分。脸部的上半部分,上进气口采用了普遍的倒梯形设计,共有三根粗壮的横条,量产车很有可能采用镀铬横条的装饰方式。大灯灯组造型犀利,很有攻击性,由外到内很有依次是是转向灯和照明灯,灯组内采用了透镜大灯。脸部的下半部分,保险杠比较粗壮,下进气口面积比较小,采用了蜂窝式网状设计,分列在两侧的雾灯采用横条式造型。

东风风神G29测试谍照

测试车的侧面也只有很少的信息量,腰线从前翼子板一次穿过前、后门把手直达尾灯,层次感十分分明。整体上,侧面上半部分看起来与日产逍客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尤其是后门车窗以及C柱的设计几乎如出一辙。新车的轮辋为双五辐设计,很是时尚。

东风风神G29测试谍照

东风风神G29测试谍照

测试车的尾灯采用上红下白的设计,结合显现出来大概的轮廓,我们猜测该车的尾部将会很有层次感。在照片中我们还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双排双出的排气管样式,很大气时尚。

东风风神G29测试谍照

东风风神G29测试谍照

测试车在内饰上使用了黑色和米色的搭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新颖。细节上,新车内部多处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借鉴比较成熟的设计经验,打造出旗下首款SUV车型。但是在国产SUV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的今天,一款新车需要的不再仅仅是媲美进口或合资车型的外观,而更需要时尚的外壳下更可靠的动力和更先进的配置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