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建新工厂 开利/全新SUV投产

2014年02月12日 10:5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将第五个工厂将在武汉新洲落成,新工厂将耗资80亿,占地面积约5000亩,预计年产能将达到60万辆。据悉,该工厂建成后,将率先生产一汽-大众将的自主品牌“开利”以及即一汽-大众将全新SUV。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开利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设计的富有档次感,夸张的保险杠造型以及LED行车灯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而这些设计也都预示着改款宝来的设计趋向。尾部设计与现款宝来相似,不过牌照框采用了正梯形设计。此外,新款开利电动车的尾灯的等内结构也发生了轻微调整。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车身尺寸方面,开利电动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mm/1775mm/1446mm,其轴距为2610mm,除高度降低1mm外,其他参数与新宝来保持一致。由于电池重量较大,该车的整备质量由新宝来的1335kg提高到1500kg。

一汽-大众开利电动车

从之前获得的参数来看,该车将采用一台来自上海电驱动有限公司的270TYZ-XS02R电动机。这台电动机功率达到42kW。而电池方面,该车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10分钟内可充满80%的电,续航里程为135公里,最高时速达135公里。

另外,一汽-大众有望在第五工厂国产CrossBlue概念车,在外观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依然采用大众的家族设计语言,并且增加了不少硬朗的线条。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潜的配色方法,极具家具氛围。中控台的的造型相比大众现款车型来说更加简洁。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另据了解,官图车型将采用6座设计,而到了量产后将会把第二排座椅增加,从而变成7座车型。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动力方面,CrossBlue概念车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与现在众多混合动力车型不同的是,该车是采用的柴油混合动力。将采用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总功率将达到305匹马力,与之匹配的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电动机为主要动力来源时油耗为百公里2.6L,柴油动力为主要动力来源时百公里油耗6.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