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力帆将推X50/820两款新车 年内正式上市

2014年03月12日 15:0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力帆将于年内推出力帆X50力帆820两款全新车型。其中,力帆X50定位城市小型SUV,而力帆820的定位是全新B级车。

力帆X50

外观方面,力帆X50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同时搭配呼啸式大嘴的进气格栅,给人很强的力量感。柳叶型前车灯集成LED转向灯和透镜,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使X50前脸看起来炯炯有神。车侧望去,新车“Z”字形的侧身线条十分流畅,并且,车顶行李架,双色刀锋轮毂以及镀铬门把手等素的融入,为新车的时尚感加分不少。新车还采用“U”型尾部设计,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和镀铬尾喉又为新车平添几分力量感。

尺寸方面,力帆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22/1540mm,轴距为2550mm,总体来看略小于力帆X60。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71kw,最大输出扭矩133N.m的1.5L VVT发动机。

力帆820

接下来是力帆820车型,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六边形中央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LED光源使得新车前脸十分犀利。车侧腰线一气呵成,自然的贯穿前灯、尾灯,显得十分大气。车尾方面,力帆820造型饱满,略微上翘的后备箱盖使新车有俯冲的姿态,运动气息十足。

力帆820

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大尺寸中控彩屏、全系标配自动空调、脚踢开启后备箱盖等设计。安全防护上,新车配备EBD、ABS、ESP等电子安全配置。车身尺寸方面,力帆820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5/1480mm,轴距达到2775mm。

动力方面,力帆820将搭载1.8L、2.4L等不同排量发动机,并且有望搭载力帆汽车最新的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通过本次曝光的新车消息可以看出,力帆汽车正在履行“每年不低于两款新车投放市场”的规划,从而向更多细分市场发起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