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概念车曝光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4年04月08日 11:44: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一点

凤凰汽车讯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Honda将联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携旗下全线产品亮相新国展W1馆。届时,Honda全球首发的最新概念车,广汽本田的首款中级SUV、第三代飞度(FIT),以及东风Honda的思铂睿概念车等全新车型将集体亮相。

Honda全球首发概念车设计草图

本届北京车展,Honda将全球首发一款专门为中国开发的全新产品的概念车。此外,Honda还将携手广汽本田、东风Honda,为车迷们带来更多惊喜。其中,广汽本田首款中级SUV和全新第三代飞度(FIT)将首发亮相。新款歌诗图(Crosstour)以及第九代雅阁(Accord)、凌派(CRIDER)、锋范(CITY)、奥德赛(ODYSSEY)、全新理念S1以及进口销售的轿跑型混合动力车CR-Z将悉数登陆车展。而东风Honda将带来新一代思铂睿概念车的首发。同时CR-V、JADE(杰德)、CIVIC(思域)、CIIMO(思铭)、ELYSION(艾力绅)及INSIGHT等明星车型也将集体亮相。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直接更清晰的理解Honda的技术特点,Honda中国、广汽本田和东风Honda于去年联合启动了“FUNTEC”技术品牌宣传活动。此次车展,Honda将继续展现“卓越科技为人创造无限乐趣”的品牌魅力,通过多款搭载FUNTEC先进技术的车型,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移动乐趣。即日起,Honda中国的官方网站将升级改版,力求让更多的80、90后消费者在轻松、愉快的体验中理解Honda所提倡的“FUN”。车展期间,让消费者体验“FUN”的游戏类互动也将出现在Honda展台,车迷们不仅可以品鉴各款首发车型,还可以亲自参与游戏,了解更多Honda带来的先进科技与快乐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