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摩根三轮车亮相中国 限量版91万元起售

2014年05月08日 17:2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

凤凰汽车讯 2014年5月8日,英国摩根汽车今日在京宣布旗下三轮车正式进驻中国。现场揭幕亮相的摩根布鲁克兰限量版三轮车的基础起价为91.4281万。今后中国的车迷们可以通过摩根北京及其国内的经销商网络来预定购买摩根三轮车。

摩根三轮车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车型系列 83.4361
超级干燥系列基础价格 89.3653
布鲁克兰限量版基础价格 91.4281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亮相摩根北京的摩根布鲁克兰限量版三轮车作为上世纪30年代摩根汽车在英国首次推出的超级三轮跑车的现代演绎版,最早于2013年推出,全球限量制造50台,并可提供捷豹布鲁克兰绿和不锈钢抛光两款车身颜色。除了这台编号“8”号的展车外,截至本周全世界仅剩余9个预订名额。

外形方面,摩根三轮车具有明显的铝子弹式船体和暴露的管式排气管,整车侧面有着飞机式轮廓,而皮垫驾驶舱与飞机仪表盘的搭配更是让驾驶凸显“飞翔”于赛道之上的感觉。动力方面,摩根三轮车配备2.0升排量S&S引擎,拥有82匹马力及140牛米峰值扭矩,配合仅为525公斤的车重,可在6秒完成静止至百公里加速,极速可达185公里。

据了解,此次摩根三轮车作为车辆进口到国内,目前暂时无法注册上路。而购买者将可以自由地将摩根三轮车用于私人休闲及收藏投资。

编辑点评:摩根三轮汽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初期,从2011年三轮车产品复刻回归以来,在欧美国市场已售出了1000辆。预计在国内将成为复古经典车车迷及摩托车爱好者的收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