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底特律电动车SP:01将引入 3.7秒破百

2014年06月19日 16:00: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底特律电动车公司(Detroit Electric)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SP:01车型将有望于9月份引入国内市场。根据,新车全球限量仅999台,0-100km/h加速只需要3.7秒。

底特律电动车SP:01

车型以莲花Elise为原型,车身尺寸为3880×1751×1117mm,轴距为2300mm,车身重量为1090kg。前后均为双叉臂独立悬挂,前轮胎规格为:175/55R16,后轮胎规格为:225/45R17。

这款车装配了一款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25Nm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只需要3.7秒,最高时速288km/h,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纯电动车。充满电可以续航288km,使用普通家用电源即可为车辆充电,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关于底特律电动车公司:

底特律电动车公司成立于1906年,是世界上最早生产纯电动汽车的公司,公司于1939年停产。之后,莲花汽车科技工程集团(Lotus Engineering Group)首席执行官ALBERT LAM于2008年复活Detroit Electric品牌并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