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D-MAX正式下线 年底上市

2014年10月28日 10:3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江西五十铃首款新车皮卡D-MAX在南昌望城新区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据悉,新车D-MAX将在2014年底正式上市,未来江西五十铃首发车型D-MAX将瞄准国内高端皮卡市场。在皮卡上市之后,江西五十铃还将投入五十铃新款SUV车型MU-X,同样搭载五十铃新款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五十铃D-max前脸设计圆润、饱满,整体线条硬朗,很有力量感。外形整体看来饱满大气,在皮卡车型中的设计算是比较前卫的。新车车身尺寸为5295x1860x1775mm。配置方面新车将并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前排双气囊以及ABS+EBD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5L柴油发动机,而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在悬挂方面,新车将采用的前双横臂螺旋弹簧都系悬挂,后悬挂为钢板弹簧飞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