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沃尔沃全新旗舰S90大庆投产 2016年推出

2014年11月17日 12:00: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郝妍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沃尔沃官方宣布旗下全新旗舰S90在中国大庆工厂投产,预计将会在2016年正式推出。这款沃尔沃S90将会取到现款的S80车型,成为新的旗舰车型,未来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奥迪A6等车型。

外观设计上,S90将引入沃尔沃最新的设计语言,拥有简洁的线条与出色的时尚感。不过整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长轴距版车型相信会继续提供给中国市场,并且后排空间也会进一步向对手看齐。新车将采用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Thor's Hammer)的T型LED日间行车灯和瀑布型多幅竖条镀铬中网。车身内部,也将采用和全新XC90一样的实木和金属搭配,打造出清新自然的家居风格。

动力部分,新一代车型将会引入最新一代的4缸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都会更好。变速箱方面则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在配置水平上将更为先进、丰富,新一代XC90已经在这方面提供了很有用的参考。比如被整合到新一代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主动转向系统、抬头显示以及诸多的最新安全科技等等都会是全新S90的亮点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