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丰猎豹CS10实车谍照曝光 或命名Q5

2014年11月26日 14:0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eyuchen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猎豹CS10量产版车型的最新谍照。从该车尾部车标可以看出,新车有可能命名为Q5,以方便与长丰猎豹Q6进行区分。

外观方面,从所曝光的谍照图上看,除去某些细节方面的变化外,CS10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基本相同。新车车身线条显得饱满流畅,前进气隔栅呈现黑色蜂窝状,犀利的前大灯组修长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轮毂样式凸显运动风格,车窗周围新增了镀铬饰条,后视镜盖上增加了转向灯,看上去动感时尚。尾部方面则凸显饱满厚重风格,并带有CS10独特标志。而根据早前发布的概念车看,新车前保险杠进气口采用的是上下两段式设计并辅以镀铬条装饰,雾灯采用了条形设计。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仪表盘与导航屏幕上端采用一体式设计,偏向德系化的设计思路,配备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方的中空部位将用来装配液晶显示屏,测试车还将配备有五速手动变速箱。方向盘则采用三幅式设计,底部镂空。

动力方面,预计猎豹CS10将会搭载三菱的2.0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