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幻速H2配置曝光 1月20日上市预售5-7万

2015年01月15日 13: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北汽幻速H2车型将于1月20日正式上市的消息。日前,我们又获得了关于北汽幻速H2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共计推出五款车型以供选择,新车预售价为5-7万。值得一提的是,幻速H2标配7座布局,不过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新车将提供6座和8座作为选装。

外观上,北汽幻速H2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泪滴形的大灯、倒梯形带镀铬饰条的前格栅及与之对应的正梯形下个上,都让这款尺寸紧凑的小车增添了几分灵动的气息。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双腰线从头至尾过渡自然。尾部造型厚实饱满,给人以大气稳健的视觉印象,分体式的尾灯也让车尾不会显得过于平淡和廉价。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车型行李架和车尾扰流板,

在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2长宽高分辨为4520×1720×1785mm(加行李架为1825mm)。新车整备质量为1325kg。悬架结构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结构。轮胎方面,北汽幻速H2全系配备185/60 R15的轮胎。

内饰方面,据悉幻速H2采用的是黑色与玫红色双色搭配,辅以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镀铬亮条装饰,打造激情活力的内部氛围。

 
多媒体配置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2015款 1.5L 自动尊贵型 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
单碟CD - - - -
音频/视频输入端口(AUX/USB等)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
GPS导航 - - - -
舒适配置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2015款 1.5L 自动尊贵型 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
空调 手动空调 手动空调 自动空调 手动空调 手动空调
后排空调出风口
多功能方向盘 - -
便捷配置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2015款 1.5L 自动尊贵型 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
电动车窗 四门车窗 四门车窗 四门车窗 四门车窗 四门车窗
遥控钥匙
电动调节后视镜 - -
车身配置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2015款 1.5L 自动尊贵型 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
后窗雨刷器 - - - -
铝合金轮毂
制表:凤凰汽车

配置方面,可以看出幻速H2配备了诸多实用配置。中高配车型具有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中控液晶屏及导航系统等配置,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前排皮质中央扶手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H2标配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以及儿童座椅接口等。而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

 
变速器参数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2015款 1.5L 自动尊贵型 2015款 1.5L 自动舒适型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
变速器类型 手动变速器 手动变速器 顺序式手动变速器 顺序式手动变速器 顺序式手动变速器
挡位个数 5 5 6 6 6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2搭载的是一台1.5升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AM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幻速H2
幻速H2
指导价:3.98-6.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8-6.6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