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法拉利488 GTB价格曝光 338.8万元起

2015年04月17日 07:3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法拉利将在2015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488 GTB车型,目前这款超级跑车的国内售价被曝光了出来,为338.8万起,预计7月份交付。

法拉利488 GTB被视为是法拉利458的后继车型,该车线条犀利,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发动机舱盖上采用内凹式设计。另外,在后翼子板上还增加了凹陷式造型的通风口,使车身的线条看起来更加动感。

内饰方面,488 GTB内部造型与458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和红色材质进行包裹,仪表盘采用双液晶屏幕与单圆形指针式仪表的组合式设计。此外,新车的换挡按钮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

动力系统部分,法拉利488 GTB搭载的是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消息称,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3秒,最高时速可超过33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