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上海车展:新款铃木VITARA发布

2015年04月20日 14:3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铃木品牌发布了新款VITARA,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显示,新车将于年内国产正式上市。

2015款铃木VITARA车型基于铃木公司去年推出的iV-4概念车打造,其采用了众多铃木iV-4车型的设计。2015款铃木VITARA车型的前脸设计整体性较强,中网造型设计前卫,进气格栅的设计使整车显得颇具力量感。在车型侧面,多线条的设计提升了设计的层次感,十分流畅。

2015款铃木VITARA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但可选装ALLGRIP四轮驱动系统。该全新车型将可搭载多款汽油、柴油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另据报道,2015款铃木VITARA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开售发售。

编辑点评:铃木VITARA车型是铃木公司竞逐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其拥有较为出色的野外通过能力,内部配置较为丰富。2015款铃木VITARA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车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