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起亚新嘉华上市 售价26.98-38.98万元

2015年07月30日 13:5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7月30日起亚全新嘉华正是在国内上市,据了解,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3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2款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6.98-38.98万。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嘉华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虎啸式”前脸设计,与K5相似,由此可见,全新车型的设计或将延续起亚这种外形风格。前大灯样式更加新颖,配合下方的雾灯让前脸更具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起亚全新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15/1985/1790毫米,轴距为3060毫米,相较老款车型,新嘉华在轴距方面增加了40毫米,其内部空间将更加宽敞。同时,新车也保留了侧划门的设计,座椅形式采用2+2+3的布局,第2排座椅可以直立折叠方便第3排乘客上下车。

动力方面,起亚新嘉华依旧搭载现款VQ-R的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而新增的3.3升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同样非常强劲,最大功率达206千瓦,最大扭矩则为336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新嘉华上市后,将与夏朗马自达8等大型MPV竞争这一细分市场。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较老款车型均有所提升,相信上市后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