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2016款远景上市 售5.39-6.79万元

2016年03月08日 09:3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6年3月8日,吉利汽车宣布新款远景正式上市,新车共有1.5升和1.3T两种排量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6.79万

吉利2016款远景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进取型 5.39
1.5L 手动幸福型 5.89
1.5L 自动幸福版 6.69
1.3T 手动幸福版 6.59
1.3T 手动尊贵型 6.79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远景在造型、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了163项优化和升级,远景自动挡车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回型设计的前格栅(手动版延续老款设计),同时新车大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使得前脸整体更加动感时尚。新车侧面看起来较为平淡,依然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风格。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但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内部结构得到优化,后雾灯以及下包围的造型也有所调整。

2016款远景内饰的改变绝对可以用大刀阔斧来形容,黑色布局给人以稳重的第一印象,中控、门饰板等处均采用蒙皮软质包覆,相较于前款车型质感更是大幅提升。而诸如平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镭射纹装饰、车内氛围灯、镀铬亮条等设计,更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另外,新车在多媒体控制区域以及空调控制区域也有所升级。中控屏幕由7寸升级为集成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收音机、手机映射等功能的8寸电容触摸屏,科技感与实用性均有不错表现。

动力方面,2016款远景依然延续了前款车型的发动机配置,分别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其中,1.5升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升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1.3T车型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