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威旺M35正式上市 售5.58-6.13万元

2016年03月25日 11:1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北汽威旺官方宣布,旗下北汽威旺M3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四款细分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5.58-6.13万

北汽威旺M35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基本型(国四) 5.58
1.5L舒适型(国四) 6.08
1.5L基本型(国五) 5.63
1.5L舒适型(国五) 6.13
制表:凤凰汽车

北汽威旺M35正式上市

作为北汽威旺M30的升级版车型,北汽威旺M35在外观方面延续了M30的整体风格,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前进气格栅由三横幅式改为U型样式,并采用全新镂空LOGO。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全车的黑色下包围和前、后下护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黑色和棕色的双色搭配方案,并在中控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处理。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D字形方向盘和铝制踏板。配置方面,北汽威旺M35全系标配了ABS+EBD、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仿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9英寸大屏、手机互联、导航功能等。高配的舒适型还配备倒车影像、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35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北汽威旺M30相同,发动机同样有BJ415B和DAM15两款不同型号。前者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