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斯柯达首款大型SUV 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2016年04月13日 13:4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最近,斯柯达在布拉克亮相了其新款SUV车型“Kodiaq”,但是这款SUV的前后脸都被遮盖了起来,最终的量产车型将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为了庆祝与大众合作的25周年,斯柯达举办了这次媒体活动。

这款被命名为“Kodiaq”SUV车型是斯柯达旗下的首款大型SUV,在尺寸方面,它与现款的大众途观SUV车型一样,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之前亮相的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型。

在这次的周年活动中,虽然斯柯达亮相了这款的“Kodiaq”SUV车型,但是在车辆的关键部位:前脸,车尾灯一些车辆的细节被隐藏了起来,说明这些被隐藏起来的部位的一些细节仍在研发当中。

目前斯柯达使用A-Plus来命名它,“Kodiaq”的车名还没有得到斯柯达官方的最终确认。

斯柯达的这款SUV将会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在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将会推出其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此外,还有消息称,斯柯达的这款SUV车型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在24000欧左右,折合人民币18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