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福特创新之夜 亮相多款重磅新车型

2016年04月23日 21:09: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北京报道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将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登场,不过在车展开展前的两天,也就是2016年4月23日,为了大家能够更早的了解到福特品牌的新车阵容,也就有了这次新车预展,那么都有哪些重点新车和关键信息呢?请看凤凰汽车从前方发来的详细报道。

福特C-MAX Energi

福特C-MAX Energi基于欧版福特福克斯平台打造。新车采用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阿斯顿马丁风格倒梯形进气隔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五辐合金轮毂的应用增加了该车的质感。新车与欧版福克斯布局相似,经过重新设计的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中控区搭配8寸液晶触摸屏。据悉,新车采用了更好的内饰材料,并提升了内部空间的舒适感,而更厚的侧窗玻璃以及高级的隔音材料也能进一步降低车内噪音。

动力部分,C-MAX Energi搭载阿尔金森2.0升发动机,在电机的配合下综合最大功率达140千瓦,在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eCVT变速器。

全新翼虎

全新翼虎显然要比老款车型来得更加稳重。小改款翼虎采用了与福特锐界相类似的家族化前脸设计。不过不同于锐界的是,小改款翼虎的并没有将大灯和六边形进气格栅连接在一起,同时大灯也保留着老款车型上所营造的后掠式设计。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门锁指示灯、搭载了sync3最新系统、自动泊车、侧方停车、自适应巡航系统、感应式尾门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翼虎以将以1.5L EcoBoost发动机作为主打配置,其最大功率为134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高配车型则采用一台2.0升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3千瓦,最大扭矩为374牛米。

锐界V6车型

外观方面,锐界V6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但外观设计更加硬派动感。细节方面,新车加装了黑色蜂窝状前格栅,雾灯也使用镀铬中网,大灯也有望引入LED光源设计。内饰上,新车的用料更为精致,使用了高品质真皮内衬,并采用了做工更为复杂的菱形纹镶边设计,同时新车还使用了搭载了sync3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锐界V6车型使用了一台2.7升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长安福特全新锐界还将提供两驱版与四驱版车型可选。

金牛座限量版

外观整体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只是在中网上使用了黑色蜂窝状前格栅;新设计的多辐条式轮圈,增添了整车的豪华感。内饰上,金牛座限量版与锐界V6车型一样,使用了高品质真皮内衬,并采用了做工更为复杂的菱形纹镶边设计。配置上,新车将使用led照明迎宾踏板、ipad air 2支架、sync3娱乐系统等配置,特别要提的是,此次限量版新车使用了索尼为其特意定制的音响系统,提升了这个车的品味。

动力方面,锐界V6车型使用了一台2.7升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全新福特F150

这是福特旗下顶级越野皮卡车型全新福特F-150 Raptor首次以官方的形式在中国亮相在中国亮相,全新福特F-150 Raptor的上市,将开启福特在中国市场的新篇章。

全新福特F-150 Raptor的车身比标准F-150车型加宽了15厘米,令车身比例更强悍粗犷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稳定性。硬朗外观设计更好展现强悍越野皮卡形象的同时,全新福特F-150 Raptor内饰设计则着眼于为驾驶者和乘客创造舒适的驾乘空间。

动力上,全新福特F-150 Raptor搭载了一台高功率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将为这款性能越野猛兽级车型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效率。此外,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根据地形和驾驶条件提供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可以让F-150 Raptor始终保持最出色的驾驶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