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新概念车5月12日首发 彰显未来感

2016年05月05日 11:41: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马将于5月12日在上海举办的2016亚洲CES展上发布基于宝马i8 Sypder Concept敞篷概念车打造而来的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这也是新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宝马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

造型方面,宝马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车与i8十分相似,但整体风格更具科幻色彩,新车没有设计车门与车顶,同时全新的激光大灯配合大尺寸轮圈也彰显未来感。

内饰方面,双辐发光方向盘配合三维视图仪表盘同样凸显科幻色彩,也与外观形成呼应。同时新车还在副驾驶前方设计了一款宽度达到40厘米、对角尺寸达到21英寸的超大全景式显示器,与中控台相得益彰。

据悉,新车将提供三种全新驾驶模式,包括Pure Drive、Assist和Auto Mode,使驾驶者能够在体验纯粹驾驶乐趣与自动化驾驶状态中自由切换。另外该概念车还配备了大量全新交互式选项,包括全新的AirTouch、触敏表面以及语音互动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