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东风日产骐达5月29日上市 内外均升级

2016年05月09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东风日产骐达将于5月29日正式上市。新骐达仍然定位家用紧凑型轿车,但是设计上更加年轻化,也与日产全新设计相统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东风日产新骐达外观造型更加年轻动感,整体轮廓与海外版Pulsar(欧版TIIDA)十分相近。新车的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棱角分明,配合极富攻击性的回旋镖式LED光导灯带、LED前大灯,整体造型颇有力量感。

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设计,中网设计与新蓝鸟颇为相似,动感的“V”型镀络装饰,与极富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融为一体,配合怒视的前大灯,看起来霸气十足,构成了一种不怒自威的视觉感受。相比海外版,新骐达前脸造型仍有所变化,呈现出一个多层次的“V”字造型,而非海外Pulsar的“X”造型。

新骐达车身侧面,采用了帅气凌厉的双腰线设计,凸显层次感,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风,彰显年轻活力。此外,新骐达的轮毂造型与新蓝鸟高度相似,采用了十幅式切割运动轮毂,具体尺寸尚不明确,或采用的是优科豪马规格为195/60 R16的运动型轮胎。

国产新骐达内饰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的样式更加简洁,层次感十足。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新款骐达在中控台增加了银色饰条,并在两侧装饰面板使用真皮覆盖并配有白色缝线来提升质感。

新车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的设计,辨识度高,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采用彩色显示屏,提供了较为丰富的车辆信息。此外,新款骐达将会配备盲点监测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骐达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另外据悉,未来骐达还将推出搭载1.2T/1.6T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