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讴歌NSX国内预售330万元 9月份上市

2016年05月30日 10:0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讴歌方面在广东佛山宣布全新一代NSX的国内预售价为330万,并推出“买一赠一”的市场策略,6月30日前预定NSX就送本田CBR500R摩托车一台。据悉,全新NSX在全球市场都比较紧俏,2016年给国内的配额只有3台,预计9月份正式上市。

NSX在北美地区按照中规版选装配置之后,价格为20.57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35万元),由于国内的配额稀少,所以讴歌给NSX也订出了一个“稀罕”的价格,即便考虑到赠送的价值7.08万元的摩托车,NSX在国内的售价也应该不会低于320万,比保时捷911 Turbo S还贵、可以买2台BMW i8……所以一年限量3台也挺明智的。

讴歌NSX量产版造型设计与此前发布的NSX概念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动感时尚,其还配备了当下时髦的全LED前大灯组。而车身侧面进气口及后扰流板等设计,则是很好的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

动力方面,讴歌NSX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合而成,合并功率573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9速双离合变速器,标配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