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新款SUV命名为远景SUV 年内上市

2016年06月08日 11:3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吉利正式对外公布,其下即将推出的新款SUV产品定名远景SUV(此前称远景X6),有消息称,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此前吉利曾发布新车的官图并公布其定名为远景X6,但随着近日吉利对外发布其即将公开亮相的消息,新车名称再次进行更改,最终定名为远景SUV。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回型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的长宽高为4500×1834×1707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其整体侧面造型与吉利GX7相似。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融入了全新的LED光带式光源,看起来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远景SUV将提供1.3T和1.8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3T车型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千瓦。传动部分,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1.8L发动机则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