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SR8最新谍照曝光 设计酷似Macan

2016年06月11日 09:5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最新一期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目录显示,众泰SR8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众泰S系列下一款新车,这款新车外观设计及内饰方面都酷似保时捷Macan的造型。根据之前消息,这款新车预计在2016年年内正式上市。

众泰SR8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目录中显示,新车配备的是一台代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马力。根据之前了解到的信息,新车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或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众泰SR8借鉴了保时捷Macan车型的造型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内饰方面,众泰SR8同样具有浓郁的保时捷设计风格。从这次收到的内饰图来看,在内饰方面同样是具有浓郁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尤其是方向盘和挡把位置的中间通道,都能一眼看出熟悉的Macan设计风格。

其它细节方面,通过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配置仍旧延续着众泰一向的丰富路线,带有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运动驾驶模式、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启停功能,以及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