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金杯-大海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威X7预售9万-11万元 将于8月上市

2016年07月27日 20:50: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7日,华晨鑫源北京正式发布了其全新乘用车品牌——斯威,同时携旗下首款车型斯威X7亮相,其预售价区间为9-11万,新车将在8月底正式上市,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新车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并提供7款车型选择,后期还会追加1.5T车型。

斯威品牌介绍

华晨鑫源(全称: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华晨汽车集团与东方鑫源控股合资组建而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公司旗下拥有乘用车品牌——“SWM斯威汽车”(LOGO当中SWM的含义为Start Win More)和商用车品牌——“华晨金杯”,在意大利米兰和重庆分别设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在重庆涪陵区和九龙坡区分别建设年产30万辆乘用车基地和年产10万辆商用车基地。

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融合了一些比较成熟的设计语言,比如大灯、雾灯、主进气格栅下方小通风口的设计与宝马X系列的风格十分相似。

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在底部使用了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根据申报信息,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177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配置方面,轮毂样式、倒车雷达、天窗、鲨鱼鳍天线以及ABS等都是选装。

新车基于前驱平台进行开发,先期将仅提供两驱车型。动力方面,斯威X7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8L车型最大功率137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海狮
大海狮
指导价:11.78-25.28万元
2.4L 2.7L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25.28
轻客
2.4L 2.7L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