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S3L上市 售价6.68-6.98万元

2016年09月26日 11:24: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2016年9月26日,北汽幻速S3L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采用7座布局,包括尊享型、尊贵型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8-6.9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北汽幻速S3L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尊享型 6.68
1.5L 手动尊贵型 6.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L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配以高亮镀铬饰条和矩形前大灯,展现出鲜明的运动感。溜背造型、悬浮式车顶都是目前较为流向的元素,横置分体式尾灯设计配以硬朗的线条,让车尾比例更加协调、更富有美感。

来到车内,幻速S3L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营造出时尚氛围。颜值出众的北汽幻速S3L,高度契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需求。此外,9英寸多功能液晶触控大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颇具优势的配置更凸显性价比。

安全方面,北汽幻速S3L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HAC上坡辅助、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越级搭载胎压监测和定速巡航系统,与市场同级车型相比颇具优势。

空间方面,北汽幻速S3L拥有4520mm×1790mm×1750mm(含行李架1770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2700mm,可保障最大化的横向和纵向空间。2+3+2剧场式座椅布局,能保障每位乘客到位的乘坐空间和视野。

中后排座椅可实现全平放倒,空间的灵活性和实用性大大提升。第二排座椅能够4/6分折放平,第三排座椅可5/5分比例放平,也能完全放平。当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幻速S3L后备箱最大容积达2534L,带来更加舒心的实用价值。

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L采用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与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的悬挂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幻速S3L
幻速S3L
指导价:6.68-6.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6.9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