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NEVS 9-3/9-3X概念车官图 续航300km

2017年06月01日 17:27: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NEVS官方公布了旗下NEVS 9-3概念车和SUV车型NEVS 9-3X概念车的官图,其中9-3概念车已经确定将于6月7日上海开幕的亚洲CES电子展亮相。

NEVS这两款概念车都是基于萨博9-3平台而来,其整体造型和之前的9-3及9-3X颇为相似,但前脸、大灯、尾部等细节方面均采用了全新设计。

新车前脸采用的是NEVS品牌标识,进气格栅中加入了代表电动车的蓝色装饰。

配置方面,两新车将配备一系列的科技化配置,比如无线网络热点、无线更新、智能电池管理等,同时配有全新研发的空气净化器,其过滤效率高达99%。

动力方面,两款概念车则都是属于纯电动车型,其最大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为300km。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将放在NEVS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工厂进行生产,其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