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通G10 Plus成都车展上市 13.38万起

2017年08月22日 21:5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G10 Plus车型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次大通G10更名为大通G10 Plus,在诸多方面有所升级,并将推出旗舰版、豪华行政版、行政版、豪华版、精英版五大系列,售价区间为13.38-26.98万,主要面向公务用户、商务企业用户以及广大家庭用户消费者。

上汽大通G10 Plus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手动精英版 13.38万元
2.0T 手动精英版 14.98万元
2.0T 自动精英版 16.38万元
1.9T 手动精英版 16.68万元
1.9T 自动精英版 18.18万元
2.0T 手动豪华版 16.78万元
2.0T 自动豪华版 18.78万元
1.9T 自动豪华版 19.58万元
2.0T 自动行政版 20.78万元
1.9T 自动豪华行政版 22.98万元
2.0T 自动豪华行政版 22.98万元
2.0T 自动旗舰版 26.9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在内饰品质上,全系车型对车辆内饰板材质进行了优化改进,同时调整的还有方向盘的材质。另外,旗舰版、豪华行政版以及行政版车型中,增加了棕色座椅配色与黑色内饰搭配方案。

此外,部分车型增配主、副驾驶电动座椅、第二排脚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骨雨刷等,提升了驾乘舒适感。具体来看,大通G10 Plus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同时增加4个安全气囊等。旗舰版和豪华行政版标配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行政版和自动豪华版标配主驾驶电动座椅,同时提供副驾驶电动座椅的可选需求;行政版及以上版本车型增配无骨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而旗舰版、汽油豪华行政版、行政版和汽油自动豪华版增配阿里斑马车联网系统,与前款车型相比升级较为全面。

此次引入的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拥有10.1英寸液晶屏,支持智能语音导航、柔性语音控制、360°环视全景影像等功能,同时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实现车辆解锁、车辆定位、驾驶习惯监测、保养提醒、在线救援等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为G10 Plus的购车用户准备了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及一年2G的音乐流量包。

动力方面,大通G10 Plus提供了1.9T柴油版与2.0T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汽油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5牛米。后悬挂上运用了Nivomat自适应悬挂,可以根据车辆负载和道路条件适时调整后悬架的高度,既提升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感,也给驾驶者带来了更舒适、平稳的操控感,提升了安全系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