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云度π1正式下线 最大续航330公里

2017年08月29日 17:1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8月29日,云度π1于云度厂区总装车间正式下线。云度π1是云度新能源汽车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按照电池容量的不同分为城市版和城际版两款车型,城市版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城际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预计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云度π1整体设计紧凑饱满,前格栅采用亮黑色全封闭设计,下保险杠部分采用了蜂窝状的格栅设计,雾灯部分加入了蓝色素装饰,充电口隐藏在前车标位置。

车身整体造型比较紧凑,车尾部分设计相对简单,相比车头更显圆润,尾灯组采用LED灯带和卤素灯泡两种光源。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电子换挡杆和电子驻车等功能,包括无钥匙启动、远程车辆控制、自定义多媒体平板终端,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将按照电池容量的不同分为城市版和城际版两款车型。其中城市版电池容量为24千瓦时,城市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城际版电池容量为40千瓦时,城市工况续航里程最大为3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