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GL6正式上市 售14.49-16.69万元

2017年10月16日 21:3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7年10月16日,上汽通用GL6在武汉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一款动力共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49-16.69万.

别克GL6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6座精英型 14.49
18T 6座豪华型 15.59
18T 6座尊贵型 16.69
制表:凤凰汽车

别克GL6为紧凑级家用MPV,座椅采用2+2+2布局形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毫米,轴距为2796毫米。这样的轴距数据外加这样的座椅布局形式大幅提升了中间和后排乘员的舒适性,尽可能大的利用了车内空间。

外观上别克GL6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造型的前格栅直接将镀铬装饰插入到前大灯组,让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时尚。车侧的B、C、D柱均加入了黑色涂装,配合侧面的隐私玻璃,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整个尾部设计采用了和别克GL8相近的风格,尾灯组层次感很强,车尾的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部分同样是别克家族式的环抱式设计,并采用同样的黑棕双色的配色,车内做工、质感还算精致,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下方则为旋钮与按键搭配的空调控制区。

新车采用了通用旗下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这些数据比很多1.5T和2.0L自吸发动机还要强势,与之匹配的是通用6速自动变速器,大家肯定相当熟悉了。

底盘部分新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从悬架的配置上看新车还是非常厚道的,相信通用也为了后排乘客舒适性做出了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别克GL6
别克GL6
指导价:14.99-16.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16.99
MP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