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广汽本田理念EV发布

2018年04月26日 20:5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旗下的中国品牌——理念推出了最新的电动概念车:EV Concept,在北京车展进行了全球首发。这款概念车以“SHINING.耀目光芒”为设计概念,呈现出独有的未来感和力量感。这款车的诞生宣布着广汽本田将加速品牌的电动化进程,新车将在年内上市。

纯电概念车采用梯形的网状前格栅,虽然不太符合一般EV车型的设计,但实车的前脸造型仍可能会有大改动,因此参考价值不大。而一字眉状的左右三角眼LED大灯,还内嵌了一条左右贯穿的LED灯带,并且还在灯组内部绕了两圈,为整车提升了不少的科技感。前杠两侧是泪目状的LED日行灯,再往下还有天蓝色的装饰灯。

概念车腰线采用上翘设计,并与C柱下延汇合。而只有一对门把手的设计,也可能意味着该车仅是为共享而设计的双座小型车。不过,新车脚踩的四套多辐轮毂,仍能在一众共享车型中脱颖而出。

动力方面,官方至今不肯透露半点口风。而目前除了Urban EV燃料电池概念车以及理念S1纯电动版外,不管是东本、广本还是日本本田,均未推出纯电动车型,因此参考的驱动电动机峰值功率为70千瓦,额定功率为35千瓦,最高时速100公里/时的理念S1纯电动版,理念EV采用锂电池组和类似的动力单,是目前唯一还算靠谱的猜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