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福特Mustang上市 售40.38-59.18万

2018年05月16日 13:54: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新款Mustang已在国内正式上市,其中2.3T车型售价为40.38万,5.0L V8 GT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

福特新款Mustang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3T 40.38
5.0L V8 GT 59.1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前大灯的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保险杠由之前的倒梯形改为正梯形,同时取消两侧雾灯设计。

据了解,新车型将增加“狂暴橙、科纳蓝、赤焰绯”三种车身颜色,车型涂装可扩充至11款供消费者选择。侧面看去,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合金轮毂,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视觉上更具立体感,后包围的造型也有所改变,5.0L V8 GT车型提供双边共四出的尾排设计,看上去更张扬、更具性能感。

新车提供了暗夜选装包,售价为8800元,其中包含有暗夜黑车顶、暗夜黑后视镜外壳、暗夜黑或白车身饰条、暗夜黑内装配备。此外,新车还提供两款性能选装包,售价分别为1.8万元和1.9万元,包含有主动电磁感应悬架,此外还分别提供运动型大尺寸后扰流板或19英寸轻量化锻造轮毂。

据官方介绍,新款Mustang 5.0L V8 GT车型可选装主动声浪调节排气系统,可以设置以“安静模式”启动发动机的时间段,降低启动阶段的声浪,避免打扰到住宅、商业区等周边人群。当驾驶员将车辆切换到运动模式或者赛道模式,排气声浪系统将通过动态调整排气阀门开合度,来控制发动机排气声效,变化更加自如。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2英寸液晶仪表,该仪表盘提供3个独立的显示界面,可以在常规、运动和赛道模式下提供更适合场景的信息显示方案。此外,新款Mustang的MyMode记忆功能也可以保存包括悬挂和转向系统等方面的设置。在智能及安全方面,新车配备了行人保护紧急制动系统、带紧急制动功能的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此前的314马力下调为309马力。而5.0L V8 GT车型搭载了全新的5.0L V8直喷发动机,采用高压缸内直喷结合低压歧管喷射技术,最大功率为466马力,相比于老款GT车型提升了44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均升级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增加了直线竞速模式,该模式下发动机会在升挡时保持转速及扭矩,提升其直线加速能力。据悉,5.0L V8 GT车型在该模式下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为4秒。此外,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将成为全系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