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马X2正式上市 售28.98-37.98万

2018年06月26日 10:16: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6月25日晚,宝马全新紧凑型运动SUV——宝马X2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宝马最新的UKL前驱车平台打造,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7.98万

宝马X2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sDrive 20i M越野套装28.98
sDrive 25i 领先型M越野套装32.98
sDrive 25i 豪华型M越野套装
34.98
sDrive 25i 尊享型M越野套装
35.98
xDrive 25i M越野套装
37.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宝马X2的造型非常迎合运动化的定位,全新的双肾型格栅线条感更加强烈,保险杠的造型及配色强化了层次感和税局冲击力,许多不规则线条的运用进一步烘托出运动氛围,同时新车首次应用M越野套装,并提供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黄色亚光涂装。

车侧饱满的双腰线采用前低后高的走向,营造出奔跑的姿态。该车在D柱位置加入了宝马的标识,这在现有车型中并不常见,而这样的点缀既美观也有致敬经典的意味。溜背的造型让车尾变得相当紧凑,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并配有黑色扰流护板,看上去攻击性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2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6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与同平台打造的X1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宝马风格浓重。不过与X1相比,新车在细节设计方面进行了相应调整,以更贴合运动标签。运动感十足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宝马家族的电子换挡杆均有配备,中控部分配有8.8英寸多媒体屏幕。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配置,中控部分8.8英寸的多媒体屏幕。此外,作为宝马的招牌配置,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哈曼卡顿音响自然也不会在全新X2上缺席。

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千瓦和141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顶配车型配有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