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6谍照曝光 两种动力/2019年首发

2018年06月26日 15:03: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6的路试谍照,新车换装尺寸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并配备了全新的天使眼头灯。据悉,新车将首先在美国投产,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新车车身覆盖了一层严密的伪装,但通过露出部分我们不难发现,新车前脸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家族双肾式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更霸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的天使眼激光大灯,非常具备辨识度。此外,新车前杠两侧还配备了黑色网格式进气口。

车侧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着比较浓郁的运动风格。溜背式设计搭配多幅式合金轮圈,彰显资深的轿跑SUV定位;车尾方面,新车尾灯组与现款区别较为明显,双边单出式的尾排周围配备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款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将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