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7.68-9.68万

2018年07月12日 18:0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2日,吉利全球鹰宣布旗下纯电动车型EX3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远景X3打造,定位纯电动SUV,采用三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3个版本,补贴后的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7.68-9.6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造型方面,全球鹰EX3基本延续了远景X3的设计,年轻时尚的造型更适合都市群体。与远景X3相比,全球鹰EX3最大的改变在于加入了新能源车标志性的蓝色元素,并在车头的LOGO位置设置了充电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与远景X3完全一致。

内饰方面,吉利全球鹰EX3采用了深色方案来营造运动与科技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工艺,搭配电镀蓝色装饰条,时尚之余突显去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此外,可变风格的液晶仪表、配备中央12.3英寸大屏幕的多媒体系统等,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舒适与便利。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语音控制系统及手机互联等功能,还引入了远程控制系统,可通过手机控制车门、车灯、空调、车窗的开启和关闭,以及为电机加锁和解锁、远程钥匙分享等实用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全球鹰EX3配备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4探头倒车雷达、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综合表现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积为41.5kWh,可选装热管理系统(PTC辅助加热),支持快充。据官方数据,新车所搭载电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75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