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吉利BMA模块化架构曝光 首款SUV为SX11

2018年07月17日 11:32: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继与沃尔沃联合开发CMA模块化架构后,吉利汽车自主研发了又一个全新架构——BMA模块化架构。据了解,BMA模块化架构具有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可适用于A0至A+级,涵盖SUV、轿车、CROSS车型、以及wagon和MPV等多种车型。此前所曝光的内部代号为SX11的全新SUV产品,则将成为搭载该架构的首款SUV车型,并有望被命名为“吉利星越”。

据吉利方面透露,BMA架构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更加多化的用车需求。BMA架构除了具有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意外,还具有更大的乘坐空间、更多样化的动力搭载、更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更好的品质等多项优势。随着吉利BMA模块化架构投入应用,其在A0至A+级车市将迎来全面升级。

此前曝光的吉利SX11运动版专利图

在其动力系统方面,BMA架构未来将提供包括1.0TD、1.4T、1.5TD在内的多种选择,迎合了环保、高效、节能的大趋势。据悉,基于B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SX11,将搭载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数据表现很抢眼。此外,由于BMA架构还将搭载PHEV及MHEV动力,因此可以预见,SX11势必也会同步推出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