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XT4延续海外设计 将于8月上市

2018年07月23日 17:3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最新消息,凯迪拉克全新SUV——XT4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有着多项亮点,具备较高的产品实力:

1、设计方面极具辨识度与个性

2、尺寸优(长宽高4600x1881x1625毫米,轴距2779毫米)

3、可靠高效的动力匹配(全新的CSS发动机,2.0T+9AT)

4、更前卫的理念(更多的主被动驾驶辅助系统,例:E-BOOST刹车系统)

5、ANC主动降噪+BOSE音响

从我们此前曝光的国产版本申报图来看,新车的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x1881x1625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会采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同时,较高的配置: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换挡杆、流媒体后视镜等细节则营造出更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4马力,采用了单缸最优设计,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