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EXEED TX入门版首曝 配6MT/电子手刹

2018年07月26日 10:27: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一组手动挡版奇瑞EXEED TX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奇瑞EXEED TX车系的入门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自动挡车型的设计方法,动力方面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新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车系的入门售价也将进一步下探。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奇瑞“Life in motion”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夸张且时尚。尺寸巨大的前进气格栅使得车头看上去更有气势,中央一条醒目的粗线条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前脸,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一体感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64x1872x1685毫米,轴距为2697毫米。车侧采用双腰线配大尺寸轮圈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新车车尾同样采用比较时尚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组轮廓狭长,视觉效果上起到了拉伸车尾的作用,同样醒目的贯穿式粗线条镀铬装饰不仅起到了不错的点缀作用,还与车头起到了互相呼应的效果。此外,双边单出式的尾排设计也凸显了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简洁布局,悬浮式中控屏幕下方集成了空调控制面板。此外,自动挡车型上的电子手刹得以保留。

动力系统部分,手动版EXEED TX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新车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关于新车的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