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云度-云度π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云度π1 Pro/π1 360/π3 Pro上市 续航里程大幅提升

2018年07月29日 10:16: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9日,新款云度π1 Pro和云度π3 Pro两款车型正式改款上市。其中,云度π1 Pro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9.68万;π3 Pro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续航里程将得到提升,云度π1 Pro综合续航里程将达402公里,而云度π3 Pro综合续航里程则为360公里。在两款车型改款上市之余,云度官方还宣布π1 36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7.58万元,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360公里。


图为新款云度π1 Pro

由于新车为年代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均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中,云度π1 Pro配备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大量应用了平直线条设,造型相对硬朗,车身也显得更加紧凑;

图为新款云度π3 Pro

而云度π3 Pro则采用更为时尚的设计风格,纺锤式进气格栅造型前卫,同时还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预计将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图为新款云度π1 Pro车型

内饰方面两车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云度π1 Pro延续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功能按键一目了然,中控台配备了一台可取下的多媒体平板电脑,个性化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依旧配备无钥匙系统、车辆远程控制、电子驻车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图为新款云度π3 Pro车型

图为新款云度π3 Pro车型

云度π3 Pro的内饰在布局方面和π1 Pro类似,全系标配10英寸液晶中控屏,但不可拆卸,支持百度Carlife、蓝牙等功能。此外,其在智能互联方面还可实现语音识别、在线音乐播放、车辆健康监测等功能。配置方面,云度π3还全系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增配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功能。

图为新款云度π1 Pro车型

图为新款云度π3 Pro车型

动力方面,两车均配备一块最大容量为50.4千瓦时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组,两车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其中,云度π1 Pro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2公里,60公里/时等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6公里;而云度π3 Pro的综合续航里程则为360公里,60公里/时等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云度π1
云度π1
指导价:7.48-16.6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6.68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