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欧拉iQ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跨界风格纯电动SUV

2018年08月01日 22:01: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车型欧拉iQ将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欧拉iQ此前已经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新车的造型十分独特,车尾采用了带有短小尾厢的设计,从侧面来看更像是SUV与轿车的合体,颇具跨界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欧拉iQ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的方案,仪表台线条简洁、层次感强,中控台配备了带大尺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以及电子排挡杆。它并没有过分强调它纯电动的身份,容易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所配备的是来自宁德时代生产的三锂离子动力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