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骏全新SUV神秘方式亮相 或为宝骏旗舰之作

2018年08月30日 17:2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2018成都车展即将于明日拉开序幕,在今天的探馆中,我们在宝骏展台发现了以全息投影这种方式展示的宝骏全新SUV。这款全新SUV内部代号为CN210S,不久前,这款新车已经对外公布了设计手稿图,而在本次车展上,新车将以更具科技感的全息投影展示出更多细节。

宝骏CN210S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款全新车型诞生于全新的制造平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设计团队从星空中点、线和面的联想中撷取灵感,融入到造型设计中,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此次全息投影,不仅对产品的设计亮点进行了立体呈现,更体现出了车型的科技感和年轻化的调性。

透过金字塔状的全息投影可以看到,新车最大亮点莫过于采用打破传统的双肩线设计,这种大胆而前卫的尝试在光影的衬托下更显动感;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标志性日行灯更加犀利,科技感十足;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则是新车另一大亮点,星光绘成的尾灯,让人不禁开始憧憬实车上点亮的惊艳效果。

结合车展现场和之前曝光的设计手稿来看,CN210S采用了不少深受年轻用户青睐的设计特点,甚至不乏一些豪华品牌惯用的设计素。在自主品牌纷纷转型升级的当下,宝骏推出的这款全新SUV设计理念不输合资品牌,目前外界也猜测它或将成为宝骏产品的旗舰之作,开启品牌乘用化革新升级的新篇章。未来,CN210S会有哪些设计亮点会被高比例还原在量产车上,在配置和驾乘体验上又将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凤凰网汽车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相关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