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上汽大众Tharu命名途岳

2018年08月31日 10: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Tharu的中文命名为“途岳”。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提供多款动力可供选择,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Tharu车身大量运用了直线条素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硬朗。车前脸与途昂非常相似,具有宽幅镀铬前格栅和尺寸很大的前大灯组,并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侧面有一条很明显的腰线,立体感十足。车尾也层次感鲜明,尾灯采用LED光源,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1620)毫米,轴距2680毫米。

此前曝光的上汽大众Tharu路试谍照

新车的内饰同样将采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与全新朗逸相近,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大众的家族化产品。仪表台右侧采用了更具层次感的立体化设计,中控台顶部的凹槽在储物方面也有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1.4T及2.0T多种动力可供选择,最大功率覆盖116马力-186马力区间,传动方面或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