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欧拉iQ上市补贴后售8.98万起

2018年08月31日 11:44: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在今天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欧拉iQ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跨界SUV,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20.48万,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10.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十分独特,车尾采用了带有短小尾厢的设计,从侧面来看更像是SUV与轿车的合体,颇具跨界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欧拉iQ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常见的黑白双色设计,而时下流畅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在中控部分,该车的多媒体、空调、挡把区域突出于中控台平面,并且为前排座椅中央处留出了比较大的空间。

欧拉iQ搭载了一台来自博格华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官方称百公里加速为8.9秒,采用来自孚能科技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46.57千瓦,综合工况向续航里程为360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巡航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4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